close

開工日過的周末,雖然對我來說開工日沒甚麼啦

但是總有煥然一新的感覺

接下來也有好幾個變化

準備接受呢(握拳)

離題了.....

 

開工日那一天去帶回了水玉款的Uni style fit 的筆管

藍色跟黑色

回家之後又看到版友分享的珠友萬用書衣,用來穿歲時紀

整個就升火啊我

立馬想要幫我的小香譜穿上新衣服

包的緊緊不再透明

於是乎我就..........

 

 

01.jpg

把它包回家了.....

原本我在紅色跟橘色舉棋不定....

 

 

02.jpg

後來決定用橘色

因為自己本身並不太喜歡紅色灰色

 

03.jpg

書籤繩是高音譜記號

雖然我很喜歡刺繡款的鐵塔,但是刺繡款就......不得我心啊

04.jpg

裡面跟珠友一日一頁一樣,有卡片袋的設計

這也是我比較喜歡素面配色款的原因

 

05.jpg

小香譜要穿衣服囉~

 

06.jpg

穿衣服的方法跟之前穿上透明書衣的方法一樣

這樣真的比較不會折到。

07.jpg

穿好囉

小香譜本身的黃色系跟這書衣穿起來真是絕配啊!!!!!

 

 

08.jpg

闔上的樣子

 

09.jpg  

最後就是.....

今天加碼入手的粉紅水玉點點筆管啦

令人開心啊!!

arrow
arrow

    孟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